【图】威士忌好喝吗 怎么喝更好喝

2017/4/17 8:57:11 作者:YUs-ding… 来源:yxlady
威士忌是一种由大麦、小麦等谷物酿制,并在酒桶中陈酿多年的烈性酒。苏格兰、美国等国家都生产威士忌。那么究竟威士忌有什么味道呢?要怎么喝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威士忌是一种非常著名的烈酒,是酿酒人使用各种各样的谷物作为原料,经过发酵蒸馏陈酿等多种复杂步骤后,经过调酒师调配成的一种酒。英国人称威士忌为"生命之水",是最受男士喜爱的烈酒之一。那么威士忌好喝吗?要如何喝呢?

威士忌也分为不同的类型,分为不同的品牌。每一种威士忌都有不一样的味道和特点。每个人喜欢的味道不同,威士忌是否好喝,每个人的判断都是不同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适合自己的威士忌。

那么威士忌要怎么喝呢?下面就介绍几种喝威士忌的方法。

第一,纯饮。

纯饮是最为简单的一种喝法,就是直接把酒倒在杯子里,最好不要倒满,建议可以倒入杯子容量的二分之一或者三分之一。然后慢慢含在口中品味即可。

第二,加冰块。

先在威士忌杯中,加入冰块,然后将威士忌倒入到杯子中,使之达到杯子容量的一半。这种喝法是最受欢迎的一种喝法。但是注意一定要使用水质好的水制作冰块,这样才不会影响威士忌的口感。

第三,加苏打水。

这种喝法,要使用比较长的杯子。先将威士忌倒在杯子中,达到大概三分之一的容量。然后再在杯子中倒入两倍威士忌量的苏打水。有些人还会喜欢在杯子中加入几片柠檬,口感更佳。

第四,加水饮用。

这种方法需要一个葡萄酒杯。先在杯子里面倒入接近一半的威士忌,然后再倒入接近等量的常温饮用水进行混合。这种方法可以使酒的香味更加容易扩散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