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尾酒怎么调制 一步步来教你

2017/5/15 8:32:18 作者:J-caohui… 来源:yxlady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鸡尾酒了,色彩缤纷和口感花样百出的鸡尾酒让人眼花缭乱,深得大家的喜爱。那今天就来看看,我们喜欢鸡尾酒到底是怎么调制出来的。

随着酒文化的越来越普及,开始出现了很多喝酒的方法,其中鸡尾酒就是其中之一。鸡尾酒种类很多,可以搭配牛奶、咖啡、雪碧、苏打水、果汁等一起调制,一般使用伏特加、威士忌、朗姆酒等作为基酒,然后加以调制搅拌或摇晃而成的的一种酒。鸡尾酒深受年轻人的欢迎,既能再品酒的同时有能品尝到不同口味的酒,真的是一举两得。

首先,要准备好原料。调制不同的鸡尾酒就需要用到不一样的原料,要根据不同的鸡尾酒准备不同的方法。还要配备冰杯,有些鸡尾酒制作要用到冰杯,这样口感才获得最佳。接着就是把适量的酒或其他调制原料用量酒杯量过比例之后倒入调酒壶,只有比例调好了,调制出来的鸡尾酒味道才能达到最佳。最后一步就是把调酒壶连续上下摇晃就行了。

上面就是简单的介绍了一下鸡尾酒的制作过程,你们学会了吗?大家可以根据不同的喜好来亲自调制出不同的适合自己口味的鸡尾酒。在炎炎夏夜,约上三五知己或者是亲朋好友,在家畅谈之余还可以亲自调制几杯鸡尾酒来调节气氛,感受独特的酒味风情,既不用出门,又可以获得气氛和私人空间,一举多得。不过鸡尾酒虽好,所以也是不不应该多喝。

少喝怡情,喝多了伤身。这些道理大家都懂,就不用多说啦!希望大家看完今天的文章后都能有机会一展身手!都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鸡尾酒。【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