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早孕是什么意思 危险期需要特别注意

2017/9/4 15:47:13 作者:M8-rengy… 来源:yxlady
怀孕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会经历三个阶段,孕早期、孕中期和孕晚期等等。其实孕中期和孕晚期都是比较安全,但是在孕早期,就会是一个非常危险的阶段,对身体十分不利。

在我们一般人的认知里面,怀孕似乎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不过它可没有我们想象得那么简单,有时候怀孕真的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甚至可能会危及一个人的生命。怀孕在现代的科学理论里面,是分为三个阶段的。孕早期、孕中期和孕晚期、由于到了孕晚期和孕中期之后,腹中的宝宝几乎已经稳定了,所以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但是在孕早期却是危机重重。

既然咱们说到了孕早期危机重重,那么什么时候才是孕早期,我们又应该如何才能够避免孕早期的一些症状呢?今天咱们就来好好说说孕早期。在妇产科上面,对于孕早期的定义是怀孕的十三周前。大概就是检查出怀孕的前两个月半吧。所以在这个时间段里面,孕妈妈一定要多多注意,避免出现一些不好的问题,导致意想不到的后果。

其实孕早期的的一些妊娠反应很强烈,而且时间间隔也十分短。比如说孕吐啊,见不得油腻的东西,吃不下饭,嗜睡等等,都是孕早期很常见的妊娠反应。孕妈妈不用太担心,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太过于在意这些小事情,因为到了孕后期和孕中期,这些妊娠反应可能就没有了。

由于孕早期,胎儿在腹中还是很不稳定的,所以孕妈妈要多多注意,尤其是在使用药物的,应该立即停止,同时避免参加一些剧烈的活动,如果胎儿不稳定还应该卧床休息,多度注意孩子在腹中的变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