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住宅布局大全 教你如何选择风水好的房子

2017/4/10 21:12:11 作者:Q-chehua… 来源:yxlady
由古至今,相信很多人无论是在购房或者建房的过程当中,都会首先考虑一下该房子的风水问题吧。正所谓风水好的房子让人住得安心,风水不好的房子让人住得可谓是提心吊胆。

风水住宅恒久远,由古至今,人们都非常注重房子的风水问题,而所谓的风水住宅,简单地来说就是该房子修建时的选址,房子外面的环境,卧室、客厅、庭院、灶房等等的风水问题。

中国的四合院,西方的自带小花园的别墅就是风格不同的各具代表性的象征了。那么房子的风水好到底有什么作用呢?其实看重风水的人都会看重其中的精、气、神。

首先来谈谈在城市中如和选购风水好的商品房吧。放眼望去,现在的商品房真的是越来越多了,东南西北朝向的都有,所以在选购房子时可以不必执着于朝南的房子,而是选择阳光充足的房子。

不见光的房子,由于照进屋内的阳光少之又少,这样屋内的阴气就越积越重,使人的心情也变得越来越烦躁。而朝阳的房子阳气十足,住起来整个人每天都会显得朝气蓬勃,这样就可以每天带着好心情去上学、上班。

其次就是农村住宅的风水问题了。在经济不怎么发达的农村,商品房是很少的,绝大多数的人都会自己建房子,,敬神怕鬼的村民十分地注重风水问题。那么,农村在建造房子的时候,如何布局好住宅的风水问题呢?

首先,房屋的大致方向一定要面朝南方,因为我国位于北半球,大部分的时间,阳光都是从南边照射进屋内的,而夏天太阳运动直北半球,太阳从偏北方向照射进屋内,这样正午时分就可以避免室内过高的气温。

最后就是主卧室的方向了,一般来说,主卧室都是在室内的东面,而且窗户最好也是面朝东方,因为太阳是从东方升起的,东面的阳气十足,给人带来充沛的精力,一早起来整个人也不显得疲惫,这大概就是精气神三者合一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