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住宅如何选择 让你人生运势更佳

2017/5/14 12:52:11 作者:YUl-shix… 来源:yxlady
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都是经过慎重的考虑,不仅要考虑到自己的喜好和预算,房子的风水也是相当重要的。它关系着我们的发展和运势。接下来本文将为你介绍风水住宅的秘密。

住宅是我们每个人赖以居住的地方,对我们的意义也是不言而喻的。那么,怎样才能挑选到适合自己心意的房子呢?这不仅与我们个人的偏好和所有的财力相关,更要考虑到住宅的风水。本文接下来的内容将会来讲述怎样来看风水住宅。

首先,我们一般会选择方向为朝着南方的房子。这是因为在我们的理论中,认为南方在五行上属于火,寓意着好运。除此之外,我们也知道因为我国处于北半球,朝向为南的住宅可以获得更多的光照。同时在冬季的时候也可以避开寒冷的西北风。这样选择可以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

当然,在有些时候,我们并不能选择房间的朝向。那我们可以通过多开窗户以及种植一些植物的方法来改进房间的环境。另外,我们在挑选住宅的时候也要关注在你对门的房屋的风水,因为这同样也会影响你们。

一般来说,我们也会选择四方的房子。因为在风水学上这代表平衡,可以保证屋子里面各种能量和气流的正常流动。这样对我们家人的健康也是极有好处的。同时,这样也可以充分利用房间的面积,尽可能多放置一些家具,让整个住宅可以物尽其用。

另外,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也要注意看在右边是否有比你的屋子更高的建筑。如果是的话,那么最好就不要购买这间屋子。因为这会让你的运气被右边的建筑所阻挡,不利于你的发展。除此之外,我们也要知道不要把卫生间对着卧室的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