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水住宅的选择 让你的人生步步高升

2017/4/11 16:02:16 作者:J-wanghu… 来源:yxlady
在现在时代里,衣食住行这几样生活必备的一些基本条件我们都可以满足自身的需求了。但是仅仅是满足自身的需求是不够的,我们还可以通过选择一个风水住宅来改变我们的人生。

也许有人会说风水这种东西太虚无缥缈了,有些不太实际。因为这些东西是我们所不能够真正掌控的,但是在现实生活里到底有多少东西是完全我们能够自己掌控的呢。所以风水这一种说话能从古代持续到今天是有一定的存在的原因的。所以如果我们想在我们解决了我们自己的一些基本的自身所需的生活要求的时候,还可以有其他的上升空间。

那么我们就可以通过风水这一样东西来改变。那么我们所居住的地方就是一个很关键的地方,住宅的风水走向就是觉得我们自己人生命运的关键。因为我们居住的住宅是我们每天花最多的时间呆在的地方,我们居家吃饭,睡觉就占用了其中很大部分的时间。所以选择好一个风水住宅就可以改变我们的人生命运的轨迹,让命运的轨迹变得越来越好。

但是因为我们对风水这种东西不太在行,毕竟不是行家。所以我们需要的就是找一个专业一点的有行情一点的一个风水师,在我们看中的一个房子里看看这个房子的风水适不适合我们自己的居住,甚至是一个家庭的居住。如果你家里人有人从政的话,就可以跟风水师商量,让他看看这个房子的风水能不能帮助家里人平步青云,可以升官发达。

如果你是因为在从商的路上觉得走的不是很通畅的话,那么你也可以找一个风水师来看看你现在所居住的房子是不是会影响你从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