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择佳风水住宅 选择有利的宝地让你财运滚滚

2017/4/23 9:47:15 作者:YUm-zhan… 来源:yxlady
古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尤其是在选择住宅方面。我们现代人盖房子也是延续了古代房屋坐北朝南的特点。住宅风水好,会带来财运,避开霉运。

自古以来人们就讲究时运和风水。我国的罗盘最早就是用来判断人的气运在哪里是“吉”,哪里是“凶”。不管是买房子还是墓地都要找气运最好的地方,古人认为好的地点可以吸收天地间的日月光华,所以风水师这个职业在古代一直都是铁饭碗。

尤其在古代皇室特别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等等气运,还专门设立了钦天鉴,里面有负责看天气的,还有负责看风水和姻缘嫁娶吉时的。现代人大多数认为这些都是迷信,其实有的确实是荒唐不可信,但有的确实是我们现在科技无法探索和破解的,就好比我们经常看的盗墓的电视剧中人们找大墓都要靠罗盘来判断风水和山脉走向。

至今我们的科学技术都无法研究透罗盘中的所蕴藏的秘密。

我们现在买房子也会讲究这些,去看房子通常看的都是户型。户型也就是房子的格局,决定了这个住宅是否舒服,方便。

在古代建房子,建在哪里,怎么建都非常有讲究。地理位置和格局的摆放都能影响气运,就比如有的房子一进去就会给人沐浴春风,非常舒适的感觉。有的房子阴暗,格局不方便会住的不舒服的感觉。所以住宅的风水是很重要的。

屋子整体形状方正。南北偏长,这样的房子会时运很好,子孙满堂。客厅要在屋子的正中央,站在客厅可以看到各个屋子。主卧屋子的形状要规则,床的摆放离窗口稍远些,床头不可放在窗边。厕所保持干净,清爽会聚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