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怎么化解 开运技巧解咒结

2017/7/14 17:17:14 作者:U-zhangn… 来源:yxlady
桃花劫对男女感情有影响,解决桃花劫的正确的方法是选择好对象,如何选择好的男女朋友是一门学问和人生命题,择友需谨慎,恋爱更是如此,为此生不留遗憾。

你是否愿意为了一个人放弃一座城,都说人的一生没有为真爱而奋斗过是不完整的一生,那么你的一生又是否为情所伤,而当你一遇到桃花劫的时候你又是如何度过的呢?

这些都有你一定的命数决定,从你出生开始便决定你与你的那个他是否有缘分,以出生日期相比,你们有没有相冲相克,下面不防听我慢慢解说。

命中相克第一招,从对方生肖及出生年月入手,判断两人是否出生年地支相冲,出生日是否天干相冲;第二招化解命犯桃花的男生,有些人生来就命犯桃花,这类男生建议出门化开运妆或者用眼镜遮瑕桃花眼。

除此之外还可以改变家中家具的程设摆放位置,改变家中气味,用熏香出去房中桃花煞气,改变家中的颜色,建议为黄白蓝三色选择,适时在身上佩戴装有朱砂的葫芦,及时化解身上的桃花劫。

桃花劫并不可怕,面对不喜欢的人态度坚决拒绝,不要给别人留下备胎,当喜欢上不喜欢的人,也应当看开放手,爱情是不能勉强的,做一个人格独立的人。情感丰富的人易受桃花劫,脾气古怪性格多段亦是如此,爱好美色有拿不定主意的人也越容易遭受此劫。

因此在平时应注意多修身养性,切忌不能应爱生恨,慢慢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人,只有遇到一个相爱的人,再多的劫难都将成为你们爱情的考验和好的见证,独善其身方得始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