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上婚姻线的含义 透视你的爱情路

2017/7/14 22:27:13 作者:O3-wuqiu… 来源:yxlady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渴望能获得一份幸福的婚姻。而想提前知道自己的婚姻情况,通过手相中的婚姻线就可窥得一二。想知道自己的婚姻情况?就随小编一起看看婚姻线的奥秘吧。

婚姻线,也常被人称为结婚线条,是主宰感情的一条手掌线。在手掌的线条中,婚姻线位于小指的根部和情感线中间地带,是人们看手相时比较注重的一条线条之一。顾名思义也就知道这条看似简短普通的线条在感情中的作用。从婚姻线不仅可以看出一个人以前的感情状况,还能预测一个人以后的情感走向,对一个人的婚姻有很大的影响。

男女之间感情变化多变, 相处的形式自然也就有很多种。也因此,婚姻线也随之被人分成好几类。其中一种比较普遍的情况就是双恋情。如果命主的手掌出现了两条婚姻线,并且肉眼可见两条线彼此之间距离很靠近,那么说明命主的婚姻可能不太顺利,有极大的概率会出现再婚或者离婚的现象,并且发展出另外一段恋情甚至步入婚姻。

而如果手掌中有多条婚姻线,并且这些婚姻线痕迹浅淡,看起来斑驳不堪,那么说明命主一定是个多情之人,也就是俗称的花心大萝卜。也有些人婚姻线虽然很多,但是都比较深,这表明命主是个用情不专但是每次都是真心投入的人。他们虽然看似花心薄情,但是实则每段感情都付出很深,只是他们的感情保质期比较短而已。

还有一种掌纹是比较常见的,就是婚姻线分叉。这种掌纹意味着命主会谈一段时间比较长的异地恋,或者是可能与恋人意见不和,两人偶尔会闹矛盾。当然,还有另一种可能是,命主的伴侣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在外地,夫妻两人不得已分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