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桃花劫怎么化解吗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8/14 23:07:13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所谓“桃花劫”就是指某个人要么有很多异性喜欢,要么没人喜欢。无论是哪种情况,都会对个人的生活工作造成困扰。因此,掌握“桃花劫”的化解之法很有必要。

“桃花劫”分两种:很多电视剧里都有这样的情况,所有男配角都喜欢女一号,所有女配角都喜欢男一号。自然而然,这些配角们便会不遗余力地制造各种麻烦与误会,阻止男女主角在一起。对于故事中的男女主来说,他们便是遇到了“桃花劫”。还有一种“桃花劫”,那就是一个人无论怎么做,都不讨异性喜欢,过了大半辈子也没遇见另一半。

以上第一种情况会对一个人的爱情生活造成很严重的影响。若是自己的爱人老是遇到各种各样的外部诱惑,总有人想要在你的婚姻里插上一脚,那么这样的日子过起来难免痛苦。而第二种情况,要是一个人长时间得不到异性的青睐, 不免会对自己的魅力产生怀疑,从而慢慢变得不自信,生活就会失去原本的色彩,陷入孤独之中。毕竟,谁都渴望被爱。

正因为这样,解决掉这些可恶的“桃花劫”就刻不容缓了。首先,如果你身边围绕的异性很多,而你又有喜欢的人或者已经结婚,那就要和那些目的不纯的人保持距离。洁身自好,对爱人忠诚,这些都是维系爱情的良药。

倘若你发现自己的异性缘太差,也不必急着否定自己,而是要分析思考,找出自己不受欢迎的原因,对症下药。要是因为身材脸蛋被人嫌弃,那就开始健身,学会化妆和穿衣打扮。要是因为气质不好,那便多读书练字,闲暇时还可以学学舞蹈塑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