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度讲解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掌握这几点让你轻松规避

2017/7/30 14:52:19 作者:O3-zhouy… 来源:yxlady
每个民族都有着自己的信仰,因而古老传说说的一些东西总是被人们定义为神圣不可侵犯的东西。在东方,桃花劫就是其中的一个,请大家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探个究竟吧。

世界上有很多的国度,每个国度有自己信奉的东西,有自己的信仰。因而对于某些事物上的认识总是存在着文化上的差异。另一方面则是,事物都有好坏两面,那么桃花也同样会有好桃花与坏桃花两种。说到“桃花劫”这个词,大家应该能联想到另一个很相似的词“桃花运”。是的,前者属于坏桃花,后者属于好桃花。小编也希望大家能遇见后者。

桃花劫可以通俗的理解为有两朵桃花碰撞在一起而产生的。这就好像现实生活中大家所说的出轨吧!身边有两朵娇艳欲滴的桃花,若是不选择其中的一朵,一而再,再而三地拖,肯定会出事的。桃花运:能够遇见异性,比如动婚了,可它不会带来恶运。桃花劫:虽然也同样是遇见异性,可结局是会带来恶运,可能是精神或是肉体上伤害。

在东方,桃花劫又叫做桃花煞。如果大家不清楚劫的威力有多大,那么煞星的威力相信大家都了解一二。可是,东方文字的魅力也是很强大的,一些看似很骇人的东西,只要稍稍改变一下表述方式,让人提着的胆儿一下子就松下来了。在我国,桃花劫在一定的程度上是赞美的词,表示这个人的异性缘开始变好,变佳,身边的陪伴者多,可供选择的机会多。

但是,一旦要大家做出选择,也会让人觉得头疼。在选择的过程中要面临别人失望的目光,纠结的心情,内疚的不安等等。这样想来,没有太多可选择的地方也是一种挺不错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