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 哪些人需要预防

2017/8/4 15:12:20 作者:AS-liyan… 来源:yxlady
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会听到身边的朋友在说那个谁谁走了桃花运了,其实,桃花也是有分好桃花还是烂桃花,好的桃花就称为桃花运,烂桃花就称为桃花劫。

不少单身男女都希望自己能遇到桃花,殊不知,桃花也有好坏之分,好的桃花是指自己的人缘佳或者能遇到自己心仪的异性。而坏的桃花,也就是桃花劫,是指你的异性缘不错,但是后来的结果是不好的,轻则伤心伤神,重则破财失身。所以在遇到桃花的时候要小心,不要盲目的去追求。接下来小编教大家通过面相来看是否有桃花劫。

第一,可以从眼睛看,有一种眼睛叫做桃花眼,也就是眼角微微上翘,眼神清澈如水,这种眼睛也称之为“电眼”,是较容易招惹到桃花的。

第二可以从鼻子看,如果女性鼻子的鼻头位置稍稍弯曲的话,那就说明这种人感情方面会面临桃花劫,拥有这种鼻子面相的女性往往对别人缺乏温柔,而且很看重利益。如果一段感情能够给她带来利益的话,她们就会毫不犹豫的去追求,无论这段感情到后面是否有结果。

第三,可以从嘴巴看,通过看嘴巴的外形,如果一个人的嘴巴微微上翘且双唇微张,这种嘴巴对于异性的诱惑力是极大的,拥有这种嘴巴的女性,必定在生活中有很多异性围绕在身边,感情史也十分的丰富,经常与很多异性保持着暧昧的关系。欲望过高,对感情不专一,常有脚踏几条船的情况发生。

以上就是小编教大家通过五官来看桃花的方法。总而言之,好的桃花呢,要好好把握住。而坏的桃花呢,我们要辨别清楚,不要到后面伤人伤己,那就得不偿失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