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分三叉 是好是坏难决择

2017/8/11 23:42:14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现在的社会,看手相似乎成为一种潮流。因此,更多的人也关注着自己感情线所包含的信息。不同人的感情线也是不同的,那么感情线末端分三叉的又意味着什么呢?

从一个人的感情线我们可以看出她的会经历多少次恋爱、婚姻是否会幸福等。很多人的观念是一个人的感情线越完好无缺,她的感情道路越顺畅,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那感情线分三叉真的不好吗?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

感情线是从我们手掌中接近手指末端的那条线,不同人拥有不同的感情线。当这条线末端分三叉时,可以说你的感情生活会历经很多坎坷,就像分叉那样,很多时候犹豫不决,面对追求你的人不知道谁才是你的真命天子。但是过一段时间之后又会好起来。也可以说,这类人没有安全感,对感情不是很信任,会有很多段感情。

除此之外,对于感情线分三叉也不一定全是不好的意义。它可以说明你也是一个热心肠,对很多事情都很乐意伸出援手,因此你很会交朋友,也会交到很多知心朋友。也比较重情义的你也会找到一个能够给你安全感的伴侣。

不同人的感情线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感情线很明显很通顺,而有的人感情线从中间断开。对于感情线断裂这一现象,很多人都说,这说明你会经历一场失败的婚姻,如果你的感情线断裂,并不意味着你一定会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不要因此而放弃爱你的人,也不要因此而不敢走进婚姻的殿堂。只要做好自己,感情还是会一帆风顺的。

复杂多变的感情线会看出你生活的状态,我们也不要因为不好的感情线而深陷其悲痛中无法自拔,只要我们认真过好每一天,让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就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