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断断续续怎么办 原来是这里出了问题

2017/8/15 8:12:26 作者:U2-caixi…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美满着爱情和婚姻,但事实上,很多事情都和理想中是不一样的。于是就有很多人会担心,慌张,自己是否也会遭受到厄运。别担心,你了解后没有那么可怕。

因为发现自己的感情线断断续续而担心害怕自己的婚姻状况,于是他们开始相信风水,相信算命。乞求各种的方法来,保佑自己。但是有人发现他们自己的手掌中的感情线是断断续续的,就更加的慌张,害怕自己的不幸,就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

但是事实上是真的这样吗?感情线断断续续等都会影响他们自己的婚姻和爱情吗?

其实,手相的掌纹真的可以预测到自己的婚姻状况吗?

根据周易等书籍来讲,这的确是和命理有一定的联系,所以如果发现自己的感情线是断断续续的,自己也需要注意预防一下,不可以大意。

首先感情线断断续续,说明你今后在爱情上,不会很顺利。很难找到自己的真正喜欢的那个人。所以换伴侣的时候会换得比较频繁,往往就是甜蜜过后就会提出分手。

但是这对于以后的婚姻也是不太好的。婚姻本身就是要靠两个人,去经营才会有,美满的婚姻,但是因为对方并不是自己真正想要一直陪伴的人,所以也会出现离婚的情况。

如果发现自己的感情线是断断续续的话,此刻不要着急,一定要冷静下来,也不要灰心,因为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我们认为,很难去控制。但是这也有一个好处,经过多次的换伴侣,可以慢慢的找到自己真正理想中的伴侣。

总的来说,不要放弃,要对自己的感情充满信心和憧憬。那么,一切都是可以变得像你想象中那样美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