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慧线上有岛纹寓意什么 带你走进手相学大门

2017/8/15 19:17:14 作者:O2-pengy… 来源:yxlady
手相学是一门由古发展至今的知识,是门大学问。时至今日仍有不少人相信并且深究手相学,智慧线、生命线、感情线、健康线这是手相里比较重要的纹路,岛纹的出现影响着判断。

手相来源于西洋、古印度,后经传播,进入中国。自古以来,中国古人信奉风水之说,阴阳五行八卦论是众人敬畏的思想,手相传入中国之后在汉族民间得到发展,直至今日,手相依然博杂大观。

手心上的纹路粗细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改变,但总体的纹路走样不会有大的改变。手相不同于风水说和八字论,八字预测的是一个人未来的事业和婚姻情况,而手相预知的是自己的健康、爱情、财产等情况。

有许多人不知道看相是先看左手还是右手,在手相学中,左手定义为先天因素,右手定义为后天因素,因为一个人的命运主宰主要是后天的因素,所以看相的时候右手的影响力比较大。

今天我们来讲一下智慧线。智慧线位于手掌的中央,倾斜状的走向拇指与食指之间。岛纹就是指一些分布在智慧线上像小岛状的纹路,不同的岛纹分布情况有不同的寓意。

倘若在食指的下端出现了许多纹路,说明这个人精神不易集中,健康不佳,在面临爱情失败的时候容易产生轻生的念头。假如岛纹出现在中指的下端,表明此人健康极度不佳,精神上受到的压力很大,容易心力交瘁。

在无名指的下端智慧线附近出现岛纹的话,这个人可能患有青光眼,视力不佳。通常来说,一个人的智慧线上出现了两个岛纹,此人的精神长期受到压抑,神经已经变得衰弱,做事自私,不顾及他人感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