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情线重合怎么回事 原来婚姻变成这样了

2017/8/16 15:02:17 作者:U2-caixi… 来源:yxlady
每一个人的手相都是不同的,同样的每个人的感情线会也不同,但是有些人的感情线却和智慧线重合在一起,那这意味着什么呢?下面就跟随着小编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感情线代表着一个人在生命中所遇到的感情的发展趋势。而智慧线毫无疑问就是代表一个人的聪明才智,能力才华。当感情线和智慧线重合在一起的时候,这将是一个坏的趋势,还是一个美好的趋势呢?

而实际上如果当感情线和智慧线重合起来时,它并非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然而恰恰相反,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当两者重合起来后,则在面对感情上时就如同智慧线一样,非常的理智,非常的清晰,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么,不会忙乱的寻求不属于自己的爱情。还有另一个方面就是当从恋人的身份上升到夫妻的身份时,她的婚姻将会运营的很好,真诚和爱人相伴一生。正因为这份融洽相处,以至于也会带来金钱上的好运,而在一生中的困难里经常会得到贵人的相助。

在另一个方面来讲,事事不是肯定的,总是会有特例的存在。如果一个人的智力本身就不怎么好,而当感情线和智慧线重叠在一起,而又因为自身没有在后天努力,去提高自己的才华能力,则在感情上也不会那么顺畅。此刻的感情则会特别容易走向两个极端,一个就是会走向特别的刚强果断的性格。

而另一方面性格将会走向优柔寡断,变得特别的内向。但是即使这样,他们的智力与能力才华都是不高。也正因为如此,没有清晰的对待自己的感情,很容易造成自己的感情失败。

不过在面对自己感情时,也要抱有信心,好好经营,相信自己的爱情终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