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婚姻线 如何看懂姻缘

2017/8/22 13:22:14 作者:M62-chen… 来源:yxlady
从手相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人生轨迹,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课,自然深受重视。与此相对应的婚姻线一直以来也被国人看重。你知道婚姻线代表着什么吗,今天就让小编解开谜团吧。

婚姻线,顾名思义就是表示婚姻状况的手相,我们可以通过婚姻线的纹路、形状等预测一个人的婚姻状况。婚姻线位于小指根部,这个部位常有多条小短纹,我们通常认为长而清晰的一条就是婚姻线。

多数人的婚姻线由手掌边缘向小指下方横向延伸,多为平滑直线,但也有一些比较特殊的纹路。比如婚姻线尾端出现弯曲:有一部分人的婚姻线末端会向下弯曲,我们通常认为这类人的婚姻生活是较为美满的,而且他们还能给家人带来温暖和健康。而婚姻线末端向上弯曲的人更是幸运,这类人不仅仅家庭美满,在事业上更是容易有比较大的成就。

也有一部分人的婚姻线更为特殊,呈波浪状起伏。在手相学里,这并不是什么好的征兆,相反,手相学认为,拥有如此婚姻线的人婚姻通常较不稳定,很容易出现婚变。而且,这类人的脾气比较暴躁顽固,事业上也很难有大的成就。

在手相学的所有纹路中,比较容易与婚姻线混淆的是感情线。很多人把两者混为一谈,但其实两者还是有较大差别的。婚姻线很明显就是指一个人的婚姻生活,而感情线则不同,它代表的范围要比婚姻线广得多,感情线不仅指爱情,还有亲情、友情等等。感情线位于婚姻线的下方,由手掌边缘延伸到食指与中指之间,通常只有一条。

手相只是一个人姻缘、机遇的参考,是否能够把握住终究还是要靠自己,把握不住再好的手相也无济于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