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相元宝纹什么样 一分钟看出你的财运

2017/10/18 8:06:38 作者:Ua-lilin… 来源:yxlady
元宝纹一般都预示着一生的大富大贵,钱财不缺,聚财赚钱能力都高人一等。不过,元宝纹是什么样子的很多人都还不清楚,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元宝纹。

关注手相的人应该都听说过元宝纹,在手相学中这是大富大贵的象征,手掌中有元宝纹的人,一生都不用操心钱少的问题,生活比较富裕。那么,元宝纹到底长什么样?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可以自己对照一下手掌上有没有元宝纹。

元宝纹是由三条主线和其它的一些支线辅助线构成的梯形形状,上面宽下面窄,形状像一个元宝一样,所以被称为元宝纹。元宝纹越大,预示着钱财越多人越富裕,不过一般只要有元宝纹生活都会比较富贵,只是钱财多一点少一点的问题。

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元宝纹需要封闭严密,四个角都不漏,属于财库,这样才守财聚财,说明资产很多,积蓄丰厚,代表此人有着很强的聚财赚钱能力。如果元宝纹没有封闭,那么可能预示着漏财,还有一种说法说没封闭的就不算元宝纹了。

如果女性手上有元宝纹,那么不仅自己财运比较好,还会旺夫,给丈夫带来好运,带来事业运和财运,把握好机遇的话,很容易能成为富家太太。

还要注意的是,构成元宝纹的主线要清晰,不要有太多杂纹,这样的话财运会更好,财源滚滚来,一生不愁钱财。

除此之外,手掌比较厚实,肉比较多的人说明其家底厚实,家庭条件应该比较好,先天财运就很好。如果女性手形红润柔软,手指有肉,男性手形状方正,手掌厚实,这样的手形搭配元宝纹,会很好地发挥元宝纹的作用,使得此人财运更上一层楼。

说到这,大家快看一看自己手上有没有元宝纹,如果没有也没事,因为预示财富的不止是元宝纹,还有钱财纹等等,而且命运是可以改变的,掌纹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只要勤奋努力,也可以凭借自己努力创造财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