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劫是什么意思呢 遇上后有怎样的结果

2017/10/18 8:34:38 作者:M61-qiuy… 来源:yxlady
桃花劫,用来形容一个人出现爱情纠葛、异性缘变佳的情形。一个人桃花运过旺就容易变成桃花劫,给自己以及家人的生活带了许多麻烦,而且还可能导致自己错失真爱。

有的人总希望自己能够走桃花运,殊不知,桃花运也分好坏两种,给你带来良好感觉的情缘是桃花运,而让你不堪其扰的那可就是桃花劫了,也就是俗称的烂桃花,桃花运过旺的人也很容易遇上烂桃花。

所谓桃花劫,就是说一个人出现了爱情纠葛或者是碰上小人等不顺心的事情。有个不错的人追求你时是你在走桃花运,但若是你对那个人一点兴趣都没有,但对方还是死缠烂打,甚至给你和你的家人带来困扰时,无疑是遇上桃花劫了。其实,不仅如此,在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都是属于桃花劫。试问,这样的桃花你还想要吗?

一个人是否容易遇上桃花劫可以从很多个方面去看,如果从生肖上来看,哪几个生肖的人比较容易遭遇桃花劫呢?

首先,是生肖羊,属羊的人大多性情温和,喜欢他的人很多,时常有桃花运出现,但也正是因为他对谁都好而且心肠软,所以只要别人说几句好听的话就能搞定,所以很容易就被伤到。

其次是生肖猴,属猴的人生性开朗风趣,很讨人喜欢,尤其是男性,前女友可不在少数,但分手的时候又经常没处理好,导致了很多女生心生不甘,频频找上门来。

再者是生肖鸡,属鸡的人天生就很爱美,虚荣心也很强,如果有人将他当成大爷、公主那般伺候,时间一久,就很容易被人骗财骗色。

桃花劫如此烦人,那我们该如何去面对以及化解它呢?

首先,面对你不喜欢的人向你表白时,你应该果断拒绝,不要给对方留下一点纠缠的可能性,当然,拒绝的时候要注意方式以及语气,千万别刺激到对方,免得做出什么过激的行为。

其次,如果是在交往过程中发现对方不适合自己,那么请马上找对方说清楚,向他表明自己的想法,俗话说长痛不如短痛,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真的对对方没有感情了,不管他如何挽留,不要心软,不然不仅会伤害自己也会伤害到别人。

再者,感情生活丰富或者性格内敛,不善交际的人都很容易遇上桃花劫,前者是因为别你抛弃的人可能心存不甘,找你报复;后者则可能是因为别人觉得你很好骗,想找你玩玩。不管是那种情况,都提醒我们要多加修身养性,不要随随便便就和异性亲密接触。

如果总是被桃花劫缠身,那么将很有可能错失真爱,试想一下,有哪个人看到你身边那么多烂桃花还愿意跟你在一起的,第一印象就已经是负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