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看婚姻伴侣 经营幸福靠自己

2017/10/18 22:56:38 作者:M61-wuqi… 来源:yxlady
算命通常指八字算命或四柱预测。算命是指将人的出生年、月、日、时按天干、地支排出八个字来,以此推算出人的前途命运。研究算命的学说叫做易学,又称术数。

社会科学的进步,导致了算命的衰败,大多数人们认为算命是不可信的,是不可信的。但算命从古流传至今天,要说完全不可信也有点太极端了。算命看婚姻,一般算的是面相。鼻子圆厚,鼻梁高挺的女生很受男人的欢迎,婚后必定能得到老公的疼爱。下巴宽厚的女人,看起来老实,婚后会得到公婆的疼爱。嘴巴棱角分明,不说话时像在笑的女人会嫁富豪。

其实“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这句话一点也不假。即使通过算命,你得到了一份好的姻缘,但懂得如何经营下去才是关键。假如说,算命算出你旺夫,婚娶之后,家里的财富会滚滚来,那你不可能和你的丈夫就不去工作,等着财富到来吧。经营婚姻是要经过生活的磨炼才逐步摸索出来的,夫妻之间相濡以沫,互相信任,这是基本的。

小编有个朋友,特别相信算命。因为在出生的时候,她的妈妈带她去算了一卦。算出她18岁的时候会有大劫。果然,在18岁时,她就因为生病而动了手术,还因此错过了高考。从那时候开始,她就对算命深信不疑。

到了婚嫁的年龄,我陪她去算了一次,算出来的是,相亲的第三个男子就是她的真命天子。于是她妈妈就拜托媒婆安排相亲。其实,相亲那天她看到第三个男的,并没有多大好感,但还是嫁给他了。她的婚后生活并不幸福,男方甚至还动手打过她,于是她离婚了。其实,爱是主观的,结婚是一辈子的大事,不应该被算命的结果左右自己的初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