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纹事业线怎么看 预测以后工作发展前景

2017/10/20 7:50:38 作者:M214-wan… 来源:yxlady
所谓掌纹中的事业线,古代人认为一个人的事业是与这个人的出生日期密切相关的,事业线其实早期是从阴阳家学说里面引申出来的,人的出生日期不同,他的运气也就不一样。

按照古代阴阳家的神秘学,一个人的掌纹事业线能够很明显的反映出这个人以后的运途是怎么样的,那么什么叫事业线呢?众所周知,几乎所有人手上都有三条线,在这三条线里,中间的那条就是所谓的事业线了,在西洋手相学中这条线代表着工作能力和以后的发展运势。

那么事业线到底怎么看呢?如果事业线明朗且深刻而且较长,就代表这个人以后的事业一帆风顺,在工作中遇到一些小坎坷也会有贵人相助。如果这个人的事业线看起来很浅而且分支有很多,就代表以后在事业发展中并不会很顺利,而且会经历很多不同的工种或工作。

如果事业线在在中间断掉了,那么在手相上就寓意这个人在中前期的工作会一帆风顺,但是在中期工作会出现一个很大的困难,如果度过这个困难,就代表以后的工作前途无量,终将富贵。如果事业线没有中断而是断续但有连接,说明这个人做事不够专心,三心二意,在事业上有较大坎坷。

如果事业线上只有一条较大的分支线,说明在今后的事业上不仅会非常顺利,而且还会有贵人相助,或者表示以后在事业中有一个优秀的合伙人或者下属,会有人帮助。

事业线与生命线、感情线有交叉就表明在以后的事业中感情会对事业造成较大影响,有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再有就是一些极少数的人群,没有事业线,但是没有事业线并不代表着的这些人以后都没有工作,而是指这些人性格较为平和,对工作的事情比较随遇而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