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遇上桃花劫怎么化解 轻松几招解决糟心运势

2017/10/19 7:58:38 作者:M21-liqi… 来源:yxlady
什么是桃花劫?就是不好的爱情运,遇上桃花劫会导致感情不顺利,还可能会被骗财骗感情,怎样的人容易遇上桃花劫?桃花劫该如何破解?现在来为你详解。

首先来看看怎样的人容易遇上桃花劫。拥有桃花眼或者笑起来眼尾有细纹的男生,因为这类型的男生比较受女生欢迎,所以就比较容易遇上桃花劫。

女生的话唇部较厚,眼大且长就比较容易遇上桃花劫,因为这类型女性大方得体,很会说话,容易得到男人们的青睐。还有一种跟风水有关,如果你睡觉的房间在厕所旁也容易遇上桃花劫。

如何得知自己遇上桃花劫?这就要看你能不能把朋友的意见听进去了。正所谓恋爱是盲目的,热恋期无论是男女都会把对方看成十全十美,有时候朋友会比较清晰看透你们两人间的问题,有时候会出言相劝,这个时候你就要间冷静,看看朋友说的是否正确,如果涉及恋爱对象提到金钱的就要提高警觉心,有可能是骗财的哦。

桃花劫怎么化解?桃花劫一般与家居风水及自身有关,要解桃花劫先要看看寒命、热命、平命、你是哪一种。新历5月6日至8月8日出生的人都称之为热命人,新历8月9日至3月5日出生的人都称之为寒命人,新历3月6日至5月5日出生的人都称之为平命人。

热命人化解桃花劫需要绿色植物,例如在家里种载绿色的盘栽,家里的大门可以垂吊绿色植物,绿色植物能够阻挡热命人的火气,使其冷静面对感情,有助化解桃花劫。

平命人在自己的床头放上盛满水的水杯,水柔和的气场能够化解平命人面对感情的盲目性,得以化解桃花劫。寒命人在床头放上音乐盒,音乐盒属金,多用来阻挡不好的东西。

记住桃花劫可能会随时随地来到你身边,把这些方法get起来,解决你的桃花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