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 走一遭红色之路

2017/8/16 17:52:20 作者:YUd2-zha… 来源:yxlady
井冈山是当年的红军革命根据地,而如今,这片承载了红色历史的土地成为了高人气的旅游景点。到井冈山,不仅能看到漫山遍野的杜鹃花,还可以感受当年发生的革命故事。

井冈山是我国的一个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它位于江苏省的吉安市。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感受美丽的自然风景,还能切实感受爱国主义的教育。走上这一块土地,你仿佛会看到当年在这里发生的一些故事在眼前重现。每年的四到十月都是井冈山的旅游旺季,冬季不建议去井冈山旅游。冬天的时候虽然会在山上形成雾凇等美景,但可能会因为天气原因封山。

去井冈山旅游一定要感受一下当年的革命气息,走一走当年红军们走过的路。还记得《朱德的扁担》这一篇课文吗?它的故事就发生在井冈山的一段名字叫作五里横排的小路上。有情怀的游客们可以走上这条小路,体会那时候红军的经历。到了井冈山,必须要吃两种东西,一是红米饭,二是南瓜汤。那时候,就是这两样食物帮助红军打败了敌人。

井冈山的杜鹃是十分有名气的,国际杜鹃花节也曾在这里举行。井冈山的杜鹃与别处不同,几乎这里的每棵花都长到了十五米以上,甚至同一棵树上长着几种不同颜色的花朵。放眼望去,满山一片美丽的花海,令人震撼。

去井冈山旅游,可别忘了和它的主峰——五指峰来张合影。我国发行的首套百元人民币的背后的图案就是取景于此。

井冈漂流也是游客们不可错过的活动之一,坐在小筏上,漂流在两山之间。尤其是在夏秋季节,整个漂流的河段会呈现出各种各样的景色,令人难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