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扬州旅游攻略详解 带你领略江南风采

2017/8/29 17:57:16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扬州,位于江苏,是精致并且安静的城市。虽然此处繁荣兴盛,但是却不会让人感到浮躁和厌烦。如果你想找一个地方放松心情、舒缓压力,这里是再适合不过了。

美丽的扬州是一座娴静婉约的古城。从古至今,这里一直都是众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古时候,这里就已经是名扬天下的城市了。然而,现在它却逐渐沉寂下来了,褪去了浮华,重归平静。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此处不仅保留了许多古时的建筑物,还保留了古时扬州的韵味。如果你是历史爱好者,来这里你可以寻找到不少历史的遗迹。

那么什么时候前往此处游玩比较合适?每年的四月到五月是前往此处游玩的好时机。此时天气尚好,虽偶有小雨,但是并不影响出行。每当春季来临,此处百花争相开放,再加上婀娜多姿的柳树,真是美不胜收。如果是下雨了,那就再好不过了,雨中的扬州有一种朦胧的美,就像一个蒙着面纱的美女,给人一种朦胧的美感,让人心驰神往。

那么来此处游玩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如果是春天或者秋天的话,穿一件短袖再加一件薄外套就好了。因为此时的扬州温度并不高,而且温度变化较大。除此之外,此时的扬州降雨频繁,随身带一把伞是非常必要的。如果是夏天的话,不仅要带上伞,还要带上防晒工具。而且此时天气闷热,雨水较多,不适合出行。此处冬天温度较低,需要做好保暖工作。

那么此处的物价高吗?这里的住宿费用并不高,只要花两百元左右就可以住上环境较为舒适的酒店了。每人每天的平均花费在两百元左右,即使你是一个学生也可以轻松承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