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堂寨自驾游攻略 掌握这些就足够

2017/10/23 12:04:38 作者:M9-huang… 来源:yxlady
天堂寨位于湖北省与安徽省的交界之处,是当地有名的旅游景区,也是我国一个五A级旅游景区以及国家森林保护公园。去天堂寨旅行,能让你感受到与天之间的接近感。

旅行是为了欣赏我国的大好河山,而天堂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之地。背上行囊,去天堂寨来一场旅行,感受自然的美好。如果我们自驾去天堂寨旅行,我们应该了解当地的民风民俗,知道这个旅游景区的旅游路线以及天堂寨吸引游客的景点有哪些,这样才能带给我们一个美好的旅行。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这些问题一一向大家做一些简单的介绍。

天堂寨位于安徽省与湖北省之间,因此,当我们前往这里旅行时,要尊重当地的习俗,与当地人友好相处。当然,在天堂寨旅游景区内,有名的景点数不胜数。你可以参观瀑布群,到金三角漂流,去白马峰欣赏日出与日落,前往白马大峡谷感受它特有的魅力。我们从正门进入景区,可以来一次随心所欲,抛掉所有烦恼的完美旅行。

那么,在如此美丽的景区旅行时,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这三个方面你需要记牢。

1、由于天堂寨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它特殊的气候条件。在这里天气一变热就会下雨。因此,旅途中随带雨伞能够带给你更好的旅行。

2、天堂寨高山云集,地势险要,在旅途中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

3、天堂寨是一个动植物资源丰富的地区,在这里有着珍贵的动植物和药材。我们在旅途中应该做一个文明的游客,不要随意采摘药材,保护当地的生态环境。这样也避免了你采摘一些有毒药材后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