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藏旅游攻略 介绍一个拥有高原美景的地方

2017/10/29 8:04:38 作者:YUl-sunj… 来源:yxlady
西藏自治区,通称西藏。西藏位于中华民族共和国的西南边陲、青藏高原的西南部,其首府是拉萨,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全区面积120.223万平方公里。

1、关于这个地方的介绍

这是一个面积非常之大的省,它位于我国的西南方向,地处在我国的一个非常有名的高原上面,而且这个高原的名字也是根据它和另一个与它相邻的省份的名字来起的,是从这两个省份的名字之中各取了一个字组成的。这个省的面积非常的大,有一百二十多万平方公里,这个数字在我国算是第二大的了,仅仅只小于它北面的那个省。

但是和它的面积不同的是,这里的人口并没有很多,只有三百多万,这个比例算是比较小的了。

而这个省的人口如此之少是受其所在地区的地形影响的,因为这里是地处在一个高原上面的,所以这里的海拔非常的高,虽然它内部的地形是比较平坦的,但是它四周几乎全是很高的山或者很宽的河,所以这里不太适合人们长期居住,当然那些世代都住在这里的人除外,因为他们早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环境。

而且由于这里的海拔太高,所以外来的人在刚到这里的时候会很容易产生头晕的感觉,这是因为这里的氧气比较的少,无法正常的供应人体。

2、关于这个省的风景

众所周知,这个省的大多数人都是信仰佛教的,所以在这里有很多关于这种教派的寺院,而其中比较有名的一个便是大昭寺。在这座寺的外面,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人再次进行一种非常特别的仪式,那便朝拜,这些人每天在天还是黑的时候便从自己的家里出发,在四点左右的时候便开始这种仪式,以祈求神佛帮助他们完成心愿,这也是这个省所特有的一种现象。

另外,在这个省境内的河谷地区还有另一种比较震撼人心的美景,那便是由各种植物的花朵组成的壮观景色,因为这里的气候是很特别的,所以在河流的旁边很是适合一些植物的生长,每当到了其开花的那一段时间,总是能吸引到大量的人来此游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