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堂寨好玩吗 一个你去了就沉醉其中的景点

2017/10/30 10:28:38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祖国的山川大河那么多,我们恐怕话费一生的时间到走不完,但是能尽量多去看看就很不错了。今天小编想向大家推荐的旅游景点是天堂寨,至于具体怎么样,就请跟着我去看看。

天堂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一个县城里,景区的面积很大,多以大山和小瀑布为主,绿化环境很好,差不多用一天的时间就可以游完了。这个景区是需要门票的,可以在网上购买,但是得提前一天否则就拿不到票了,当天去了再买就可能需要排队。进到景区之后我们首先就会看到一个红色旅游的展馆,这是为了纪念当年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而修建的。

这个展馆里会有一些当时的人们留下来的东西,然后还有一些纪念品可以购买。出来了之后就要开始正式的登山之旅了,当然如果你不想那么劳累可以选择乘坐景区的车上去,山上的景点也很多,这里我们推荐白马大峡谷。白马大峡谷里还有白马栈道,这条路是很弯曲的,远远的看过去就像是一个“之”字。栈道下面还有另一个更刺激的游玩项目。

由于山脚和栈道的落差,所以景区特别开发了“飞渡”这个项目,从一端绑着绳子利用落差飞到另一边,感觉非常的惊险,不过安全系数是很高的,大家可以放心。走了这么多路程,相信大家都感觉到了疲惫,那么下面不妨去休息一下。

天堂寨里还有很多的小溪和瀑布,由于特殊的地理环境,所以这里的水质是比较清澈的,我们可以做到小溪边的石头上稍作休息,吃点零食补充一下体力。当你游玩到晚上的时候,就可以出景区去当地的农家乐品尝美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