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凰古城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体会湘西美景

2017/11/5 8:00:38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凤凰古城这个地方,是很多人向往的。它不像别的古镇,它有着自己的味道,是非常独特的。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专属于凤凰古城的情怀,这种情怀十分浪漫。

凤凰古城,在我们的印象中或许是一个非常古老,非常精致的一个小镇。它位于湖南,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小城。由于它的文艺、浪漫的气质,每年都有很多人来凤凰古城游玩,尤其是文艺青年。但是如果你之前没有去过类似的古镇,或许你会对凤凰古城的旅游一头雾水。那么去凤凰古城旅游该如何游玩呢?

一、交通。

由于凤凰古城没有直接到达的火车,所以我们可以乘坐火车到怀化或者吉首站,然后再乘坐汽车到古城。它周围的其他城市的火车站也有直达古城的汽车,班次也很多,所以交通基本不是太大的问题。

二、住宿。

凤凰古城有很多种住宿,各种价位的都有。既然来到古城游玩一圈,我们就尽量挑选一个质量高一点的住宿。我们可以住在沱江边,住在江景房内,这样从窗户就可以看到凤凰古城的美景。

三、景点。

去凤凰古城景区是需要门票的。我们可以买一张联票,将这些景区都走一遍。比如沈从文故居、古城博物馆、崇德堂等等,这些景点都是比较值得去观赏的,有着很深厚的文化底蕴。从中我们也可以学到这座古城的历史。

此外,凤凰古城还有很多的现代化元素。有酒吧一条街,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文艺青年的热情。每天晚上都会有歌手在酒吧唱歌,我们逛街逛累了也可以去酒吧坐一坐。除了酒吧,我们白天的时候也可以去沱江泛舟,坐在小船上观赏两岸的美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