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凰古城旅游攻略分享 带你轻松畅游当地

2017/11/8 8:52:37 作者:O2-linxi… 来源:yxlady
凤凰古城是一个非常值得游玩的地方,无论是什么季节来这里游玩,你都可以玩得非常尽兴。这里随处皆是美丽的风景,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古迹的人,这里将会是你的天堂。

凤凰古城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非常适合放松的地方。这里虽然地处偏僻,但是交通却非常方便。那么怎么样才可以到达这里呢?开销比较小的方式就是乘坐火车。首先乘坐火车到达吉首,再火车站乘坐班车前往目的地。如果你想要先去张家界游玩,再来此处也是可以的。在张家界的火车站有直达当地的汽车,只需要四个小时左右就可以达到目的地。

那么在当地游玩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那就是千万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话。到了当地之后,会有许多人拉你参加他们的旅游团,跟你说如果没有参加旅游团会有许多坏处。然而,他们说的并不都对,这里的旅游设施非常完善,不需要导游也可以玩得很开心。因此,要相信自己,不要一下子就被别人带跑了。如果你实在不放心的话,可以提前做好行程规划。

还有就是住宿问题。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提前订好房。不要去了当地再找,虽然当地旅馆遍地都是,但是如果不提前了解一番,你会因为选择太多很难以下决定。如果是淡季前往此处的话,你的选择会有很多。价格也会相对低很多。若是旺季来这里,如果不提前订房,你可能会找不到住的地方。不仅如此,价格也会非常高。

那么当地的消费水平高吗?这里的消费水平偏低,无论是吃的还是住的都比较便宜。当然,如果旺季来的话,无论什么东西都会涨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