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丽江到香格里拉 带你领略旅游风光

2017/11/9 8:12:37 作者:YUd3-lia… 来源:yxlady
香格里拉,是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下辖市及首府所在地,位于云南省西北部、青藏高原横断山区腹地,是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地,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景区所在地。

国庆过去不久,很快又是元旦了。各位还在回忆国庆美好的八天小旅游假期吗?下面我们来说说元旦去哪玩,不要崇洋媚外,享受国外的风土人情了,让我带你们领略一下我国的山水风光和传统风俗吧。我国的风水宝地可是非常多,四季都有值得赏玩的地方。

说起我国的旅游胜地不得不说的就是云南。我国云南可谓是四季如春,修心养性的好地方。提起云南,大家想起的是什么呢?肯定是云南出名的丽江古城了。丽江古城至今一直保持着完好无缺的美好样貌,充满古风味道的一砖一瓦,每一条巷子,每一间屋子都满满的人情味。

去丽江的方式有很多,要看大家从哪个省出发。我比较建议大家的还是不要坐飞机,可以坐火车或者高铁,一路上可以领略途径各地的美好风光,虽然路程时间比较长,但是三两几个朋友坐在一起看看窗外的美好风景,打打牌聊聊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提起丽江大家肯定会不约而同的想起另一个云南的宝地,那当然是香格里拉了。从丽江到香格里拉是大家一直以来侃侃而谈的乐事。香格里拉是有名的藏族居住区,少数民族的人们一般都十分热情,特别是藏族的人们,拉着你的手,给你藏族的见面礼。热情好客的藏族朋友还会领你到家里头做客。

来到香格里拉就要好好的感受一下藏族人民的风俗习惯和开朗好客的性情了。还有藏族特色的名族服饰和藏族舞蹈,无一不透漏着古色古香的中华历史文化。大家有没有很心动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