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广东七星岩好玩吗 重点推荐的旅游胜地

2017/11/15 7:16:37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七星岩好玩吗?答案是肯定的,来到此处你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壮丽,仿佛走进了一个人间仙境一般。作为我国著名的风景旅游区,每年都会迎来大批到此游玩的旅客们。

如果你想要去旅游,享受一下美景,那么推荐你去七星岩。很多人都会问七星岩好玩吗?这是一定的,这里的景色美如画,独特的地貌湖泊为它增色不少,是值得一见的景点。七星岩得名于七星岩摩岩石刻,这是我国保存极好的石刻群,以其喀斯特地貌形成的形状分布在湖面之上,七座山岩就像天空的北斗七星一样坐落在其中,非常美丽。

七星岩是由七座山峰组成,这里的山峰全部都是石灰岩成分,四周被水面包围着,山山水水相互交映衬托,婀娜多姿甚是好看。去七星岩游玩时在莲湖上泛舟也是别有一番闲情雅致的享受。这里有处桃花岛,每年春际桃花盛开,满山遍野的粉嫩映入眼帘,走在桃花树下,闻着清香的花香,就像掉落树下的小精灵一样可爱,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七星岩的景点众多,例如七星岩牌坊、石洞石庙、天柱摘星等等,其中卧佛含单之景是非常值得观赏一下的。站在仙女湖的观景台上远望,你可以看到原处山峰像一座卧佛一样安然的躺在水面之上,再加上晚间夕阳的衬托,形成一幅绝美的画。

七星岩在我国广东境内,因为受到山水的影响,导致此处夏季气候非常凉爽,而且绿荫一片更是美不胜收。交通便利,航空、火车、公路相互交错,可供选择的范围极广,这里也是很适合自驾游的方式,可以更节省你的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