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梵净山现雾凇美景 那是童话中的冰雪世界

2017/11/20 8:28:37 作者:YUd1-bao… 来源:yxlady
梵净山环线印江段气候宜人,适宜度假,人文气息浓郁。木黄既有红色文化,同时生态良好,山水景观丰富。县城有睡美人、观音沟诸多自然景观,交通便捷。

在贵州境内,坐落着一座梵净山。梵净山是中国内四A级的旅游之地,并且以四大天象奇观名扬天下。每年想借此参观一番奇观的人都数不胜数,奇观正是梵净山的一大名片。它的优美之处,似有给人脱离尘世,忘却一切繁杂琐事,得到超脱的感觉。

梵净山上,那里有雄伟的山,那一片片山景,连绵在一起。群山相依,层峦叠嶂,一种难以言表的壮阔,予人心中一震。而且那里的山峰高耸如云,似有不捅漏天宫誓不罢休,一种如虹的气势,难免给人一种向上的心态。

溪流依旧是大家说道的一景,那里水流湍急,而且瀑布纵横,急水击石,发出的那些震撼人心的声响,与山相依,打造出一副宏伟的山水之观。当地的历史富有佛教色彩,其神秘之纱让眼前的景观更加令人难释怀的情感。

梵净山上,除了山山水水,那里的雾淞景象更有特色。梵净山的物凇美景,一眼望去,那晶莹剔透的霜花,枝叶上的冰条,还有屋上的那些冰柱,白茫茫的一片,完美地给人打造了一个冰雪世界。身处其中,给人看银装素裹,惟余莽莽的情怀。那是一个童话世界才有的美景。

梵净山富有历史气息,有山水之光,自然之风。那里红云金顶、万米睡佛、及棉絮岭等等,都是那里的奇观之景,它们各具特色值得一览。那里的旅游资源与生物资源都十分丰富,千姿百态的风光之景,以及隆古之地,那些都是旅游人们该体验之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