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凤凰古城客栈推荐 让你旅游居住有更多选择

2017/11/20 8:26:37 作者:YUd1-bao… 来源:yxlady
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总面积约10平方千米。2010年底约5万人口,由苗族、汉族、土家族等28个民族组成,为典型的少数民族聚居。

凤凰古城一直以来,作为一大旅游胜地,年起至末,来此玩赏的人可谓不计其数。不管是衣食还是住行,在凤凰古城内,都有众多值得游人体验一番。在凤凰古城内,那里的客栈富有特色气息,这是来此游玩的旅者常捧场之一。

凤凰县北边街30号客栈,那里内边倚靠古城强,外侧俨立于沱江河畔上。那里是一座湘西吊脚楼风情的客栈,在此可感受到古城的气息与文化。站在窗边,能感受到江水跳的动脉,眺过窗望,古城墙的一番古色气息能清晰感受到。

凤凰城虹桥中路71号客栈,在那里,你能感受到如诗的情景。边城凤凰,就像越过了一切障碍,跃然于你眼前,成了鲜活的生命。而且在那里,吃了能观望到凤凰古城的全景,那里的茶楼与咖啡馆,也是体验之处,油然品茶喝咖啡,享受生活的惬意。

要想体验一番古时的木质客栈,凤凰江南东路的金家园,备有摇椅与古式阳台,于情于景,更有一番生在安详安天命的感觉。沱江镇上,还有一家田家弄客栈,那里和金家园不一样,它出了富有复古之气,还有欧式风格,电影北欧田园,中西结合更是一大特点。

在凤凰城内,既有依山傍水的古式客栈,也有洋气结合中国气味的客栈。许多客栈位处极点,能在客栈中就能观赏到许多美好的东西,那边的客栈文化同样深远悠久,倘是游玩来此凤凰城,体验一段凤凰古城客栈的居住经历,这也是一次不错的旅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