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海棠湾怎么样 它有东方的迪拜之称

2017/11/22 8:46:37 作者:YUd1-hua… 来源:yxlady
海棠湾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东北部海滨,距三亚市区28公里,南面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毗邻。与亚龙湾、大东海湾、崖州湾并列三亚五大名湾。海棠湾风光旖旎,沉寂异常。

在国内旅行的话,稍微远一点,又比较有名的旅游的地方就是三亚了,尤其是在冬季去三亚是非常好的。既可以去避避寒冷,又可以体验到一个国度两个不同的天气。感觉上也是比较新奇的。

三亚有名的应该就是海,到了三亚不去看还基本上就是白来了。三亚作为一个旅游城市,它肯定也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它旅游的景点非常多,同时可以去参观的海也是非常多的。就比如说三亚的海棠湾,它的水质非常清澈,沙滩上的沙子也是非常温柔软的

海棠湾是三亚一个比较有特色的海湾,海棠湾并没有经过太多的开发。而且它非常的大,所以那边的游客也是比较稀疏的,所以如果你想在那边拍照的话,根本就不会出现拍出来的都是人的情况,它是一个非常好的拍照之处。而且还有很多的家长会带的孩子在那边挖沙玩,也是非常适合小孩玩的。

在海棠湾那边,你不用等就能看见一个浪涛接着一个浪涛,不停的向你扑过来。不过确实没有什么危险性的,而且看上去非常的壮观,也是非常的美丽的。不过这边确实不适合游泳的,因为这个海底是比较凶险的,浪涛也是比较大的。如果你在这边游泳冲浪的话,可能一不小心就葬身海底了。

个人看来,海棠湾是三亚一个比较好的去处,因为那里游客比较少,并且景色优美,如果有机会去三亚的话,是一定要去海棠湾游一游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