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旅游攻略自由行 体验热带海南好风采

2017/11/23 8:08:37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三亚是海南省下辖地级市,别称鹿城,位于海南岛的南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我国海滨城市,是我国空气质量较好的城市之一,也是我国长寿地区。

说到三亚,我们想到的都是一望无际的蓝色的大海还有松软细棉的沙滩,海面上飞翔的海鸥的美丽画面。三亚在我国的海南省,天气炎热但风景优美。说到旅行一定离不开吃喝玩住还有买。到了三亚我们一定要去尝一尝当地的海鲜。但网络、电视都有报道,当地海鲜价格偏高,经常有游客被宰的现象。

在三亚吃海鲜的方式有这几种,第一种是在餐厅自点:很多人喜欢找一家中低档的餐厅坐下来慢慢吃,但这样很容易被宰。当地很多司机导游会把你拉到那里,然后收回扣,所以价格普遍虚高。第二种是在很高档的餐厅,那就不用说了,价格一定是昂贵的。

第三种买回来自己做,在很多的私人小旅馆都会有一间小厨房,可以买好回来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种较合算但麻烦。喝:三亚是椰子的盛地,当地的椰子汁多味美可以做糖水、煲汤还可以做糖也算是可以带走的特产。

去旅游重要的一定是玩:天涯海角、亚龙湾、南山寺、蜈支洲岛等无一不是风光秀美景色怡人。天涯海角有着美好的爱情寓意,带上爱的人在亚龙湾静静的住上几天又何尝不是好的选择。蜈支洲岛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有种品种繁多的可口美食。椰梦廊桥的景色梦幻浪漫是适合去拍结婚照的好去处。

对于住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想要方便一点的可以选择在市区因为那里有很多中小型酒店价格实在,条件好一点想好环境好一点的可以选在亚龙湾因为那里的水非常蓝景非常美。关于交通当然是地铁划算,可以出门前根据自己要去的地方选择坐地铁还是打车。查好地铁线路找到地铁站。三亚好吃的好玩的有很多,但我们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说了这么多,你明白了吗?对三亚自由行还有什么疑问?你又觉得三亚哪里适合去玩?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出门在外以安全为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