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北京旅游住宿攻略介绍 带你畅游美丽首都

2017/11/28 7:44:37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北京不仅是政治、经济的中心,也是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每年都有非常多的人去北京旅游,但是由于城市大、住宿价格高,北京旅游住宿却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对于去北京旅游的人来说,住宿一定是一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因为北京是一个非常大的城市,消费水平也比较高,所以要找到性价比比较高的酒店还是不太容易的。因此在我们去北京旅行之前,要做好的一件事就是好好挑选住宿。那么本文便为你介绍一些在北京旅游的住宿攻略,为你提供一些相关参考。

一、前门附近。

这个方位的住宿算是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地方了。它不仅交通便利,距离各大景点距离近,而且住宿价格也比较便宜。这里有非常多的青年旅社,因此年轻人来旅游的话可以住在这里。

二、王府井附近。

这里是很著名的商业街、购物街,各类连锁酒店的分布十分集中。但是同时这里的氛围是比较热闹的,因此如果喜欢安静的话尽量不要选这里。住在王府井附近的好处就是购物逛街比较方便。

三、国贸附近。

这里也是比较繁华的,主要是年轻人的聚集地。而且这是一个比较新潮的地方,所以有很多主题酒店,也有很多连锁的快捷酒店。但是价格相对来说会贵一些,因为这里的物价水平比较高。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水平来选择。

四、西直门附近。

这里的特点是附近有很多学校。地处学校附近的话夜市是比较多的,而且这里的地铁交通很发达。各类价位的住宿都有,不会像繁华区域住宿价格过高。我们可以选择连锁酒店,如果对住宿质量要求比较高也可以选择星级酒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