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 夏日避暑胜地

2017/11/28 8:08:37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井冈山是红军的第一个革命根据地,也是著名的红色旅游景点,今天我们走进井冈山,看一下有什么好玩的同时,了解一下历史,怀念一下打下美好江山的伟人。

井冈山适合夏天游玩,这时候游玩凉爽,消去夏日的暑气。井冈山是红色旅游景点必去之路,在这里我们要先去五指山。五指山是井冈山旅游区的一个主要景点。建议定去井冈山游玩的时间为两到三天,一天是不足够的。提前购买井冈山的联票,井冈山联票为一百九十元一个人。如果你是学生,有相关的证明费用就可以节省一半。为了方便,你也可以使用手机或者电脑,在官网或者是旅游网站提前订票,这也可以减去排队等候的烦恼。

井冈山联票不包含观光车、索道、游艇等等项目的费用,这个大家要特别注意。去井冈山旅游景区的交通方式,你可以选择火车、长途大巴。如果选择火车这种交通工具的话,一下火车就可以选择乘坐九十八路公交车去井冈山旅游区。记住冬季九十八路公交车首班车发班时间为六点十分,夏季九十八路公交车首班车发班时间为五点五十五分。建议旅游路线为先去笔架山,再去百竹园,再去大井,再去水口,接下去游船玩乐,再去主峰就结束行程。

在大井的时候,你可以游览毛泽东的故居,领略伟人的思想,追思他的丰功伟绩。你也可以在毛泽东故居里面读一本书,思考自己的人生。在到达主峰高点,一览众山小的时候,要记住拍照留恋。建议游客在水口景区徒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同时吸收新鲜的氧气,涵养你的肺部。建议在出行之前,提前查看井冈山旅游风景区的天气,以免天气影响你的行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