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介绍 带你怀念那段红色历史

2017/10/29 10:10:39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井冈山地处江西,是一个革命胜地。这里不仅有革命的历史,还有很清秀的自然风光。因此我们来井冈山逛一逛还是很有必要的,有助于增加我们的爱国情怀。

井冈山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一提到这里我们就会想到那段红色历史。但是它不仅拥有很丰厚的革命历史,它还有非常秀美的风光,是一个旅游价值非常高的地方。因此,来这里旅游不仅能够了解历史,还能欣赏美景。另外,这里的空气也是很清新的。那么去井冈山旅游到底该怎么计划呢?

一、交通。

井冈山位于江西,它本身有火车站。但是火车的班次不是很多。因此我们可以乘坐火车到达吉安,然后再乘坐汽车到达井冈山。也可以坐火车直达这里。到达这座城市后我们可以乘旅游大巴到井冈山的景区,是很方便的。

二、住宿。

一般我们来这里旅游都是住在茨坪镇,这里的住宿各种价位都有。也有各种类型的住宿,包括民宿、家庭旅馆等等,也有星级酒店。选择哪种取决于自己的需要和预算。

三、景点。

由于茨坪镇是主要住宿的地方,因此我们游玩可以先从茨坪镇开始。先逛逛镇内的景点,包括天街夜景、挹翠湖等等。之后我们可以去参观北山烈士陵园,缅怀一下革命先辈。之后再去博物馆看看,了解一下这座城市的革命历史。

然后我们可以去游览一些自然风光的景点,比如黄洋界、龙滩瀑布、水口瀑布等等,这些自然风光都是很值得欣赏的。之后我们可以去笔架山景区,可以坐索道上山,山上的风景也是很让人心胸开阔的。站在山上,一切烦恼都会随风消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