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是什么 找对方法玩的更嗨

2017/9/4 11:37:20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井冈山是非常有名气的革命基地,很多的人都想去那里学习一番。但是不知道要怎么去才能畅玩呢?小编下面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去井冈山的方法和旅游的攻略吧!

现在去游玩的方法有很多想要简单的去游玩可以选择去报团的方法,这样的方法只要你交钱剩下的事情都不用管。基本上住宿、饮食和保险还有车费、门票这些都帮你解决,但是需要你做到的就是准时到达出发的地方,配合大家一起出发。这样的游玩方法非常的省心,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穷旅游。

但是报团游玩的方法基本上去每个景点都是有规定时间的,所以很多的年轻人喜欢自由就不大喜欢这样的游玩方法。所以就想选择自己开车去游玩,但是在开车去玩的时候一定要错过游玩的暑期高峰时期。因为在暑期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出行。

在开车出发之前一定要在网上提前订好酒店,好一点的酒店基本上早上提供自助餐大概也就是260左右一晚。但是平常一点的酒店也就100左右还是很划算的,提前订好的情况下到了方便不少。

很多人还会选择自己做出去游玩的方法,这样需要带的东西就比较多。需要带上路上需要用的东西,尤其是路远的人要带上这一路上需要的吃的才行。在到达当地之后可以先稍微休息一下,在开始进行游玩门票大概是70元左右的价格。

在游玩的过程中一定要吃吃当地的特色小吃非常的不错,而且当地的野生蘑菇非常的棒。在回来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带回家送给家人非常好,以上这些都是去井冈山旅游的方法和技巧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