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 提前准备很重要

2017/9/24 8:41: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井冈山,地处湘西-赣西边界,是万洋山的北支,据传早在东汉年间便已经有人在井冈山居住了。另外,井冈山还是一个革命圣地,它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

这是一座在中国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山,它位于湖南和江西这两个省交界的地方,距离市区有三十五公里,是另外一座名山的北段。这座山的历史很是悠久,早在几千年前这里便已经有人在这里生活了,这是其他一些山所不能比的。另外,这座山的面积很大,并不是一座独立存在的山峰,而是由很多大大小小的山峰所组成的。

2、井冈山的意义

这并不是一座普通意义上的山,其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这是一个关于中国革命的“圣地”。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在几十年前,中国遭受了一个非常大的灾难,那便是长达百年的外敌入侵。这并不是只在领土上面的入侵,而是包括了政治、经济,甚至文化上面的入侵,那时候的中国几乎是千疮百孔。而这座山所代表的党派拯救了中国于水深火热之中。

所以作为支撑了这个党派勇往直前的抗击敌人的井冈山便成为了一个人们心中的“圣地”,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根据地,这里是一个具有决定性的新的转折点。所以对于我们来说,这座山是一个非常值得我们崇敬的地方。

2、井冈山的风景

除了我们上面所说的“红色”意义,这座山还拥有这非常好的自然风景。这座山的高度有将近一千八百米,而其长满了植被的面积占到了其比例的百分之八十多,所以无论是这里的植物,还是这里的动物,其种类都是很多的,而且这里还有很多比较珍贵的品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