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景点 带你领略历史文化魅力

2017/10/10 8:42:38 作者:M214-che… 来源:yxlady
井冈山的植被覆盖率高达百分之八十,时至今日境内还保留着许多未被开发破坏的原始森林。井冈山因此独特的风景和历史文化而闻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值得一游的景点。

井冈山风景优美,文化氛围浓厚,深受游客们的欢迎。游客们每年可以从春天到秋天到井冈山旅游。那时候,井冈山满是美丽的花朵,蓝色的波浪在山下荡漾,仿佛世界是完全不同的。在夏天,会有很多人拍电影,也有很多的党员会来到这里学习。在冬天,游客们可以来到这个地方享受雪景,欣赏伟大的河流和山脉。但也会有特别的天气不适合观光。

井冈山海拔很高,经常有强风。游客们需要提前准备外套前来参观。游客需要知道,在攀登井冈山之前,山上的树木都容易着火,所以不能在景区里生火。与此同时,井冈山公路有一段陡峭的路段,游客在步行时应该要多加注意。经过瀑布的时候,游泳池不要下水,避开这些危险。

来到井冈山的游客,第一眼看到的景点是五指峰。群山从北向南绵延。游客们可以站在山上的观景台上,俯瞰着伟大的河流山。游客还可以看到猴子、野鸡和其他稀有动物。

随着游客再往前走,就来到了红军守卫井冈山的战场,游客们可以参观战场的遗迹和看到新修复的纪念碑。井冈山也有一处独特的石碑林,上面刻有著名的书法家的真迹,也有老红军战士和各级领导的题词。

来到井冈山的游客需要品尝当地独特的美食。井冈山南瓜汤有自己的特点,不仅味道好,而且还能增强身体。在晚餐前,游客可以吃一些南瓜汤作为开胃菜。井冈山非常著名的菜就是炒鸡,山村的村民捕捉到的山鸡,用秘方煮熟之后油而不腻,也会有淡淡的中草药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