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井冈山旅游攻略 为你的游玩提高质量

2017/11/11 9:20:37 作者:YUd1-che… 来源:yxlady
井冈山:地处湘东-赣西边界,万洋山(为罗霄山脉中段)的北支,据传在东汉年间就已经有人在井冈山居住了。秦朝设郡县制时,井冈山为九江郡庐陵县属地。

想要去井冈山去玩,攻略是必不可少的。井冈山旅游攻略分享给你,让你轻松游玩。 井冈山作为爱国主义的教育示范基地之一,有它独特的故事。它分为八大景区主峰、龙潭、黄洋界、茨坪、桐木岭、湘州、仙口、笔架山这八个著名的景区。其中茨坪镇是景区游玩的中转站,无论你从哪里来都会路过这里。

当年的这里被日本人侵犯,发生了许多战争,许许多多的革命烈士牺牲在这里,才为我们后人换来了和平的生活。所以这里成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理想课堂。

三月份至五月份的时候这里的杜鹃盛开,一片片万紫千红的杜鹃非常好看。尤其是在四五月份这里的杜鹃是较漂亮的,这么漂亮的杜鹃闻名天下。夏天的井冈山,山清水凉来这里避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古代的皇家夏天都会来这里避暑。但是这里的七八月份,人特别多。

九月至十一月井冈山的各种花和树,都开始凋谢,金色的树叶和飘落的花瓣,为井冈山增添了一笔色彩。十二月至二月天气很冷,血也开始纷飞,虽说井冈山被雪覆盖时非常的美,但是井冈山也可能因此封山,所以不建议大家在这个时间段来。

来井冈山一定要做一做这几件事,和五指峰山上的百元大钞来一个合影,在杜鹃山赏一赏花海,看一看龙潭瀑布,黄洋界赏云海,井冈山下玩一玩漂流,可以让你不虚此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