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龙脊梯田住宿攻略 总有适合你的一处地方

2017/12/4 9:24:37 作者:YUl-chen… 来源:yxlady
当看着别人所拍的照片的时候,你或许会被里面的龙脊梯田的景色所吸引,但是它地形地貌的壮观程度在照片里依然是体现不出来。为了让自己不后悔,何不去看看呢?

说到桂林,大家的印象应该都是它的山水都很美,它的各个景点也是非常出名,每年都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也让每一个到此的游客流行忘返,感到不虚此行。而说到桂林的景点,就不得不说到龙脊山上的梯田景观了。

龙脊山本身就是一处景色非常迷人的景点,而由人工开发出来的梯田更是景点中的景点,其独特的地形地貌是吸引无数游客的因素所在。当然,和旅游离不开的其实就是住宿问题,因为除了当日游,很多旅游其实都是需要花费数天时间的,而在这些时候,挑选到适合自己住宿的地方就显得非常重要。

而在龙脊梯田,可供挑选的住宿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可能尽心挑选到满足自己心意的住宿之处。不过,每一处地方的不同,也就意味着它们优劣之处也是完全不同的,在奢求方便的时候,就必然要舍弃住宿的环境。

总的来说,可供挑选的主要是四处地方,它们分别是大寨、田头寨、观景台以及温泉酒店。每一次地方离景点的距离都是不相同的,有的近,有的则是比较远,而且住宿的环境也是不相同的,有的能让你睡得非常好,有的可能就会让你受不了。

温泉酒店是一处以温泉为特色的酒店,在这里,你能享受到非常优质的住宿服务,可能还能够泡温泉,去除自己游玩一天之后的疲劳。不过,价格方面是非常昂贵的,离景点的距离也是非常远。而如果选择观景台,则有可能能够看到日出和日落。

田头寨主要就是在半山腰,住宿条件是比较差的,离景点距离比较近。大寨就在山脚,住宿环境比田头寨要好,但是离景点距离却更远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