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果树瀑布在贵州哪里 这些好玩的地方你都体验过吗

2017/12/5 7:08:37 作者:YUl-xieq… 来源:yxlady
瀑布是一种奇妙的自然景观,在很多地方都拥有。如果你真心想要观看美丽的瀑布,可以去黄果树瀑布,壮观又神奇,并且附近也有很多独特的景点增加让你玩的更开心。

1、黄果树瀑布附近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如果你喜欢自然游玩自然景观的人,那么壮观的瀑布大家一定要去看一看。黄果树瀑布是大家都知道的,并且在世界上都是有名的,每年都会吸引不少的人前来观看游玩。如果你来到这个地方来游玩,还应该要了解一下这附近一些好玩的景点,这样可以让你的旅行更加有意思。

2、具体的位置在哪里

想去游玩的人都想知道它的位置在哪里?它就在贵州省的安顺市,在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县里面,名字叫做布依族苗族自治县。黄果树瀑布是这个景区里的重点景点。这个瀑布的高度有100多米,宽度有70多米,可以全方位的观看它这个景点,世界上也只有这个地方可以多角度的观看。

3、水帘洞

这个景点也是在这个景区里面,看过电视剧西游记的人,对于这个地方都是非常熟悉了。所以大家来到这里不要错过了它,本来你在瀑布外面观看这么大的水流落差就已经很神奇了,而想要参观水帘洞是需要穿过瀑布的,亲身的体验过这种景象之后,你会敬佩大自然的神奇。

4、石头寨感受当地特色习俗

我们是一个拥有多民族的地区,每一个民族它都是拥有自己的一些生活习惯和特色文化的地方。如果你来到了当地,一定要去体验一下他们的风俗习性。为什么这个地方会叫做石头寨呢?从房屋建筑上来看,它都是由石头堆砌而来的,这在我们很多地方都是没有的,可能这也是这个地方的名字由来吧。

这里的居民由苗族、布依族组成的,所以特色的风俗活动也还是很多的,比如说每年的7月13日布依族风情节是当地一个比较重大的节日,如果想要体验当地的特色可以选择这个时候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