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雁荡山大龙湫在哪里 当地有什么特色

2017/12/11 7:16:37 作者:YUd3-che… 来源:yxlady
雁荡山以山水奇秀闻名,素有“海上名山、寰中绝胜”之誉,主体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雁荡山形成于一亿二千万年以前,是环太平洋大陆边缘火山带中一座日至纪流纹质破火地。

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去旅游以来放松自己。在国内旅游的话,其实最多的就是各种山水,国内大大小小的山最少也有几百种,除了各种名山以外,一些不知名的小山其实也有自己的特色,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景点是雁荡山,当地有哪些特色。

雁荡山是温州市的一个著名的风景区,是温州市的必去景点之一。大龙湫是雁荡山的三绝之一,它落差有接近两百米,是雁荡山里面的一个特色景点,它也是中国的四大瀑布之一,和其他的几大瀑布相比,大龙湫并不宽阔,只有一条细小的水流,也没有黄果树瀑布的壮观和气势磅礴,但是它胜在高度非常的高。

看上就就想一条壮观的水龙从山上一泻而下,看上去也是非常有特色的。很多前去参观大龙湫的游客都喜欢现在瀑布下面的水帘洞里面,感受瀑布的壮观。也是因为它的水流非常细的原因,并不会让游客们感受到很大的冲击力。

在从一百多米的高度上倾泻下来的时候,已经在途中变成了细小的水蒸气。而且大龙湫大多数时候都是比较悠闲的,不会像其他的景区,拥挤的满满的都是游客,大龙湫大多数时候,都可以让你悠闲的去赏景,拍拍美美的照片。

很多的老年团都喜欢去大龙湫旅游,周边的花草树木也是非常多的,环境空气都很清新。算的上是国内比较有名,并且值得一观的景点之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