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堂寨旅游 这番靓丽美景你看过吗

2017/12/13 8:24:37 作者:M61A-lei… 来源:yxlady
皖南有很多很美的自然景观,天堂寨就是其中一处有名的美景。这是一个有山有水的好地方,优美的风景,蓬勃的植物,还有翻滚的云海,让你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拥抱。

身在中国,旅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因为我们的国家到处都是美丽的山山水水,选一个好的日子,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游玩,是多么美好的享受。

位于安徽的天堂寨,就是一个适合放松游玩的地方,这里风景优美独特,山水别具一帆风情。如果你有时间,不妨来这里玩一玩,这里有美丽的山水景观,收费价格也很便宜。如果你厌倦了城市里的喧嚷,不如来这里寻找一份宁静。

天堂寨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国家森林公园和地质公园,也是大别山的第二高峰,它位于安徽与湖北的交界处,有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之称。

天堂寨有丰富的植物景观和瀑布景观。由于地处南北分界线,所以天堂寨不仅有南方植物,也有北方的植物。据说,天堂寨有近1900种的植物,和两百多种动物。来到这里,就是真正的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中,天堂寨优美的自然环境一定会令你流连忘返。

天堂寨的瀑布群和怪石也是有名的景观。瀑布的壮美和秀气,一定要置身现场,才能够真正的体会到。怪石,自不必说,各种各样,十分的丰富。白马大峡谷位于白马峰脚下,是淮河的源头之一,也是有名的景观之一。天堂寨很多险峰峻石,不是很好攀登,如果觉得上山很艰难,也可以选择坐缆车。

天堂寨山脚下聚居着很多安徽古民居建筑群,在这里你可以体会到悠久的历史传奇,和人文文化,古老的街道,古老的码头,以及古老的集市,都散发着淳朴的民风,这一切都在诉说着典型的皖西风情。古老的皖国风情和美丽的自然景观,都是那么的诱人,来天堂寨玩一玩吧,这里一定能让你感到轻松和愉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