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堂寨玻璃栈道 刺激与震撼你的感观

2017/11/9 7:50:37 作者:YUd3-zhe… 来源:yxlady
天堂寨所处的大别山,是中国南北水系的分水岭,山北水往北流注入淮河。海拔1729米的天堂顶有一口天塘,塘水不溢不涸,俗称“瑶池”。天堂寨玻璃栈道宏伟壮观。

安徽省是中国著名的旅游景区之一,安徽是我国历史上的文化之都,旅游是四季都可以去,但是还是春天和秋天更好,黄山、宏村、合肥、塔川村、芜湖、天堂寨等都是安徽的著名景点,但是还是天堂寨的玻璃栈道宏伟壮观,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天堂寨的玻璃栈道。

天堂寨的玻璃栈道位于安徽一千零八十米的小华山,在小华山的悬崖处悬挂着一条天道,不仅如此,它还是玻璃建成的,尤其的宏伟壮观!不要看是玻璃做成的道路,觉得很脆弱,其实它一个平方所承载的重量有六百公斤。

在安徽省旅游就一定要去天堂寨,天堂寨地理环境良好,而且空气质量也是中国数一数二的,那里的民风淳朴,寨民对待游客也是很友好的,加上还有这一条通往旅游景区的玻璃栈道,这条玻璃栈道在天堂寨也有了一定的盛名。

天堂寨的玻璃栈道可谓是险要万分,那里的地势尤其险峻,往上看是一片天瀑布和高峻的哲人峰,往下看是天堂寨的大峡谷、猴子谷以及天堂寨的村落,胆小的游客更可以锻炼胆量,胆大的游客则可以享受那种居高临下的视野。

安徽省天堂寨的玻璃栈道是很适合旅行的,每天清晨一觉醒来,踏上那条玻璃栈道,你一定会更加神清气爽,而且吸收着晨时的露水蒸气会更健康哟,那么各位旅游爱好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