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意大利比萨斜塔的艺术价值 让你立马动身

2017/12/13 8:26:37 作者:YUd1-zhu… 来源:yxlady
比萨斜塔是比萨城的标志,1987年它和相邻的大教堂、洗礼堂、墓园一起因其对11世纪至14世纪意大利建筑艺术的巨大影响,而被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评选为世界遗产。

在如今的社会,人们对艺术是越来越高追求了。在以前,人们因为国家落后贫穷,所以首先要解决好温饱问题。但是随着现在国家越来越强大,人们在解决了温饱问题后,就开始精神层次的追求了。比较突出的例子,就是在近年来,旅游的人数越来越多。在世界各地,充满着中国人的身影。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推荐一个旅游的好地方,那就是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位于意大利,是意大利的一个著名建筑,是许多意大利人的骄傲。但是这座让当地人骄傲的建筑,却是在当时误打误撞建筑出来的。传说在当时,国王是要求建筑师打造一座笔直的钟楼,但是由于当时的建筑队伍没有数学理论作为指导,所以导致计算出现错误,在第三层开始就慢慢的向外倾斜,之后,就有了这个著名建筑的诞生。

比萨斜塔是建在教会的附近的,由于当时的意大利还没有进行改革,教皇的权力是比国王高的,所以比萨斜塔的建筑风格是按照教会的风格来打造而成的,当时的教会以神来禁锢着人们的思想和行为,喜欢把事物给天神化。导致那个时期的人们生活在长期的黑暗教会统治下。虽然比萨斜塔是那个时期的产物,但是却带有丰富的艺术价值。

比萨斜塔的主色调是以米白色为主,建筑风格带有少许的希腊风。在比萨斜塔里,一根又一根的相邻柱子之间带有一个向下弯的小拱桥。在每根柱子的上方,都放着四个小的建筑装饰品,十分的具有特色。站在那里,仿佛灵魂得到了升华。

在看完上面的文章后,各位朋友有想动身前去的冲动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