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亚旅游攻略自由行 没有向导一样玩得开心

2017/12/14 9:40:37 作者:M214-xia… 来源:yxlady
三亚是著名的旅游圣地,那里有蔚蓝的大海,惬意的海风,绵软的沙滩,还有美味的海鲜大餐。下面这份旅游攻略涵盖景点、美食、娱乐项目等方面,让你玩得畅快。

随着各地寒潮的来临,大家都想到温暖的地方享受假期。三亚位于热带地区,全年的温度不会低于十五度,即使是在冬日也不必穿上厚厚的棉服。出发三亚前,我们有这些东西要带上:泳衣、晕船药、防晒霜、拖鞋,如果是肠胃虚弱的人还可以额外准备一些胃药。早晚的时候海风比较大,可以带上几件薄外套。

来到三亚一定要看海,目前景区公共设施较为完善的海岛有蜈支洲岛、西岛、分界洲岛三个,其中旅客比较多的是蜈支洲岛,大家可以提前查阅资料选择自己喜欢的岛屿游玩。到各个岛屿需要乘坐游船,可以提前到官网上订票。另外大家一定要选择具有运营资质的正规游船,不要贪图便宜而选择不正规的船只。

除了看海,我们还可以体验很多刺激的海洋娱乐项目,包括潜水、水上滑翔伞等。浅潜对身体条件以及游泳能力的要求较低,推荐大家进行尝试。即使是之前完全没有过潜水经验的游客也不必担心,专业的机构会为你配备经验丰富的教练保证你的安全。

尽兴地游玩后,还可以品尝当地的特色小吃。鲜嫩多汁的海南鸡饭来到这的游客必吃的一道小吃,海南特色清补凉将各式新鲜水果和椰奶融合在一起,既美味又养颜,是老人孩子都爱吃的甜点。在热辣的午后,还可以在街头喝上清凉的椰子水,让你忘掉繁重的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