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武侯祠旅游攻略盘点 教你感受历史变迁

2017/12/15 9:34:37 作者:YUl-xuna 来源:yxlady
武侯祠是我国非常著名的旅游景点之一。因为它的历史悠久,景致也很好,所以每年都会有很多人来游玩,那了解武侯祠旅游攻略对这些游客们来说就非常重要了。

武侯祠位于我国四川成都,是在公园223年修建的,占地面积有15万平方米,看起来就很气势恢宏。而且它还是一处君臣合祭的祀庙,早在1961年的时候,就成为了我国重点的文物保护单位。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武侯祠旅游攻略,只有对这个地方有了一定的认识之后,我们才知道在去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知道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因为成都本身的气候条件比较好,四季都是气候温和的,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到这里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和体验。但是还是有负责人统计出,每年的春秋季节是景区的旅游旺季,可能是因为春天的时候,万物复苏,到处生机勃勃,而秋天的时候,天气凉爽,而且还有比较长的假期。因为是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景点,所以经常都会有学校组织学生们来参观。

作为AAAA级别的名胜区,这里的景致也是很不错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首先要说的就是南郊公园,它是在1938年的时候开始建设的,为了传播和体验三国文化,但是后来经过了一系列的改造和变迁,成为了一处开放的公园,游客们可以在这里感受民俗民风。

还有就是锦里古街,它的全长有550米,主题基本都是清末民初的风格,游客们可以在这里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尝美食。三义庙也比较热门,它是乾隆年间建立的,规模宏大,意义非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